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通知公告

我校2016年硕士“萃英计划”工作通知
编辑:      发表时间:[2016-08-26]       阅读:401

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拓展优秀生源选拔渠道,鼓励广大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积极报考,我校在2016年硕士招生工作中继续实施“萃英计划”。该项计划的申请对象为2016届普通高校(独立院校除外)应届本科毕业生。

对于通过“萃英计划”考核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者,初试成绩达到我校复试基本分数线即可录取,不再参加复试。

有希望获得就读学校推免资格的考生请查看本网站公布的《我校2016年接收外校推免生的通知》,按照其中要求同时提交推免生申请材料。

申请人需提交以下材料:

一、向学院邮箱发送申请材料

1.《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6年硕士招生“萃英计划”申请表》(需加盖所在学院公章)和《萃英计划申请人基本信息表》点击下载.rar

2.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的本科正式成绩单(扫描件);

申请人将《“萃英计划”申请表》和本科成绩单扫描,将扫描件与《萃英计划申请人基本信息表》一起压缩成一个压缩文件,发送至学院邮箱(见下表各学院申请办法),压缩文件和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萃英计划+姓名+本科学校。

二、复试时需提交材料

1.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的本科正式成绩单原件;

2.科研、竞赛、学术论文发表、所获荣誉、外国语、计算机等各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后原件退回);

3.身份证、学生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土木工程学院接收“萃英计划”申请的专业

081401岩土工程,081402结构工程,081405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081406桥梁与隧道工程,0814Z1★现代结构理论,0814Z2★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082300交通运输工程,085213(专业学位)建筑与土木工程,085222(专业学位)交通运输工程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