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22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圆满召开
编辑:      发表时间:[2023-07-15]       阅读:194

2023年7月13日,我校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22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雁塔校区土木楼311会议室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指委主任委员西南交通大学蒲黔辉教授,委员同济大学张伟平教授、东南大学徐明教授、北京工业大学李振宝教授、兰州交通大学梁庆国教授、我校史庆轩教授和示范中心主任苏明周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尹洪峰处长、土木工程学院薛建阳院长参加会议并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致辞,参加会议的还有示范中心部分教师。

会上,示范中心秘书张浩博士对示范中心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委员会审议通过了示范中心2022年度工作报告,一致认为中心很好地完成了2022年度国家级示范中心规定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教育部“建筑结构课程群虚拟教研室”建设、科创竞赛活动、实验项目的虚实结合等方面成果显著;中心结合实验教学实际情况和专业发展制定的2023年度工作计划切实可行。同时,委员会就示范中心今后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中心进一步突出亮点与特色,加强示范与引领作用,并结合智能建造等新建专业,尽快完善相关实验项目建设。

最后,示范中心主任苏明周教授代表中心表态,对各位委员对示范中心建设与发展付出的辛勤工作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中心将认真吸取委员们的建议,继续发挥优势,对不足之处进行完善和改进,进一步提高建设质量和水平。

此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的顺利召开,将有力地推进我校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内涵建设与管理水平,不断促进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良性发展,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