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度会议圆满召开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9-18]       阅读:379

2022年9月17日,我校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了2021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会议采用线上(腾讯会议)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心教指委主任委员西南交通大学蒲黔辉教授,委员同济大学张伟平教授、北京工业大学李振宝教授、东南大学徐明教授、兰州交通大学梁庆国教授、我校史庆轩教授和示范中心主任苏明周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郭振宇、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薛建阳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致辞,参加会议的还有示范中心部分教师。

委员会听取并审议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委员们充分肯定了中心2021年度的建设工作,尤其是在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开发、创新竞赛活动和示范与辐射作用等方面的取得的突出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中心的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的顺利召开,将有力地推进我校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内涵建设与管理水平,不断促进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良性发展,更好地发挥示范辐射作用。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