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结构与抗震实验室举行新学期首场安全培训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4-29]       阅读:359

 结构与抗震实验室于2022年3月7日上午举行新学期安全培训,安全管理员黄慧萍老师主讲,实验室全体老师及试验师生参加本次培训。

 黄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基本原则和结构实验室的管理要求。本学期实验室将继续着力推行安全准入制度,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在“试验安全,从‘头’开始”的基础上,强化“小小安全帽,保护大安全”的意识,继续深入推进安全准入制度,安全教育培训制度,实验室安全检查制度,全面落实实验室及试验师生的安全责任制。

 黄老师向大家强调了车间安全规定,在试验期间需要注意的吊装安全、水电安全、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使用等注意事项。通过血淋淋的事故图片给大家敲响了警钟,警示大家时刻注意实验室安全,对自己负责,对试验负责。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不断加强安全知识的学习,养成良好的试验安全习惯。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