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智能建筑与楼宇自动化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师生在第十一届全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编辑:      发表时间:[2016-10-17]       阅读:663

  2016年8月17-20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多所知名高校和上海嘉定工业区联合承办的“华为杯”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决赛在上海嘉定工业区隆重举行。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15家参赛单位的317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共展风采。来自参赛单位的百余名院校领导、领队、指导老师,国内外知名软硬件企业代表、地方产业园区代表、投资机构代表也来到决赛现场。

  本届大赛分为技术竞赛和商业计划书专项赛,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高度重视,联合我院先期在校内举行了本届大赛的校园选拔赛。经过精心组织,从拟报名参赛的21支队伍中,历经二轮校内专家评审,最终选拔了15支队伍,并经西北赛区选拔赛选拔,最终我院2个技术竞赛作品和2个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作品晋级全国总决赛。

  在为期四天的国家总决赛中,我院参赛的4支队伍经过现场作品展示、答辩、专家评审、路演等层层评选,不负众望,最终以在技术竞赛中荣获:技术二等奖、技术三等奖,在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中获得:商专赛二等奖、商专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我院研究生参加本次电子设计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是学院近年来积极推动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一项重要成果。通过比赛,增强了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动性,搭建了理论学习与实践训练结合的平台,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学院创新实践人才的培养水平。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智能建筑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