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体系
编辑:      发表时间:[2016-10-27]       阅读:612

力学实验教学体系以理论课程为主线,包含基础验证性、综合设计性和开放性3个层次的实验教学内容,形成完成大纲要求和自主创新互相促进的实验教学体系。

基础验证性实验主要通过传统经典实验,加深学生对理论课程相关知识的理解,培养学生的实验技能,是理论内容的延伸和补充。

综合设计性实验涉及多学科知识,强化学生对所学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是理论内容的进一步深化。

开放性实验多具有一定的实践背景,在实验方案、实验模型、仪器操作、数据处理和实验报告撰写都具有较大的自主性,从而使学生初步掌握从事科学研究的能力。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