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力学学科获批西安市建筑材料力学重点实验室
编辑:刘秦龙      发表时间:[2021-12-02]       阅读:420

我院力学学科获批西安市建筑材料力学重点实验室

近日,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关于认定2021年度西安市重点实验室的通知》(市科发〔2021〕93号),经学校遴选推荐、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网上公示等程序,我院邵珠山教授牵头申报的西安市建筑材料力学重点实验室获批建设,实现我校力学学科科研平台建设新突破。

                                                       

科技局认定重点实验截图

西安市建筑材料力学重点实验室依托我校力学学科,面向再生骨料混凝土材料和新型高性能水泥基材料,以混凝土骨料的提取、再生利用、水泥基材料跨尺度力学性能研究为目标,系统开展基础理论研究和技术研发,培养高层次人才,提升该领域相关企业创新能力,并紧密结合西部社会尤其是西安本地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本地行业的创新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技术服务。

                                                              

专家实地考察

面向未来,实验室将紧紧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紧密对接国家"双一流"和陕西省"四个一流"建设,面向学校11445新发展格局,助力我校土建专业链群建设,为区域和学校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力学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