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中心动态

给排水专业评估
编辑:      发表时间:[2015-05-07]       阅读:966

我校给排水专业历史悠久,创办于1956年,是我国最早设立该专业的八所院校之一,至今已有52届本科生毕业。其中以侯立安院士为代表的众多优秀毕业生,为国家建设与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化学实验是给排水专业学生的基础实验,化学实验中心为给排水专业的学生进行大学化学实验和物理化学实验教学,为给排水专业学生后续的实验研究打下坚实基础。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给排水专业评估,化学实验中心积极配合此次辅评估工作。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