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关于制定我校本科实验教学体系建设的原则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编辑:      发表时间:[2014-07-18]       阅读:574

关于征求《关于制定我校本科实验教学体系建设的原则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浏览:次

各院(系)及相关职能处(室):
    为加强我校实验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有效地组织和实施本科实验教学任务,提高实验教学的效果和质量,学校起草了《关于制定我校本科实验教学体系建设的原则意见(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公开征求意见,注意事项如下。
    一、范围
    1.基础课程实验教学体系:包括大学物理、化学类(无机化学、大学化学、有机化学)、力学类(理论力学、建筑力学、工程力学、流体力学)、电工电子技术、工程训练等基础课程实验,应分别建立各基础课程实验教学体系。
    2.专业实验教学体系:各专业应建立本专业的实验教学体系,其中基础实验模块中的实验项目应与基础课程实验教学体系中的实验项目保持一致。
    二、目的
    1.实验教学体系的建设旨在进一步完善基础课程实验及各专业实验的教学工作,同时为本科实验室建设提供依据。
    2.实验教学体系制定工作今后将与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同步进行,确保实验教学体系中的内容与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保持一致。
    3.学校将对各院(系)制定的实验教学体系资料进行汇编,形成全校合订本及各院(系)分册。
    三、时间安排
    请有关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讨论,提出建议和意见,并于2014年9月17日(下学期第2周周三)前将反馈意见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学校将于下学期全面启动此项工作。

附件:关于制定我校本科实验教学体系建设的原则意见(征求意见稿)

 

<附件>:附件1:关于制定我校本科实验教学体系建设的原则意见(征求意见稿)

 

教务处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