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我校2014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目的通知
编辑:      发表时间:[2014-09-16]       阅读:517

关于启动我校2014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目的通知

浏览:次

各院(系):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4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陕教高〔2014〕12号)安排,学校现正式启动获批的53项省级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大创计划”)项目(详见附件)实施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实施要求 
    1.项目实施时间以立项申报书上所填为准,立项学生需充分利用寒暑假及课余时间完成研究计划。
    2.各院(系)应提供保证项目开展的必要的条件,建立保障项目运行的管理机制。
    3.学校与院(系)及项目负责人签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省级大学生创新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协议》,一式三份。此协议书由各项目组自行在教务处网站“创新教育”栏目中下载,并按要求填写后于2014年9月19日(第1周周五)前经各院(系)汇总后统一交至创新工程办公室(行政楼212室)。
    4.项目自启动6个月后,须向学校提交《“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展报告》(以下简称《进展报告》,表格自行在教务处网站“创新教育”栏目下载)。
    5.项目在实施过程中不得无故中止项目运行。若因故需终止项目运行,须有项目负责人提出书面申请报告,经指导教师同意、院(系)审核后报校创新工程办公室批准、备案。
    6.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若项目组因故需要延期,须在协议规定的截止日期前2个月向校创新工程办公室递交项目延期申请(表格自行在教务处网站下载),详细阐明延期的缘由,经指导教师同意、院(系)审核后报校创新工程办公室审核、备案。项目延期最多不超过一年且应在毕业前结题。
    二、项目经费管理
    1.学校按省级项目每项2000元给予资助经费。项目经费专款专用,报销的总金额不得超过资助总额。
    2.项目经费严格按照学校财务制度管理,使用范围包括:完成项目所需要的资料费、加工费、论文打印费等。开展实验所需的原材料(包括耗材、药品、化学试剂等)、低值品等购置费;经指导教师和院(系)审核,确需外出调研的差旅费(包括来往车票、住宿费等)。
    3.具体报销程序:由指导教师和主管教学副院长审查所用经费,经校创新工程办公室审核批准后,项目负责人到校财务处报销(具体报销流程详见教务处网站“创新教育”栏目)。
    三、其他
    1.项目的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等由各院(系)依照《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组织执行。
    2.请各院(系)做好项目启动和管理工作,以保证我校“大创计划”项目实施工作的顺利进行。

附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4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

 

<附件>:附件1: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4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

 

教务处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