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2010年教师节津贴的通知
编辑:      发表时间:[2010-09-01]       阅读:653
各院(系),各部、处(室):
    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学校为了感谢全校广大教职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所做的贡献,经学校研究,今年教师节津贴发放的标准和范围是:各单位九月份在岗人员(包括人才中心流动岗和临时岗)每人300元;九月份在册离退休人员和人才中心无岗、劳保、内退人员每人200元;停发工资人员不发,对于不享受学校校内岗位津贴的单位可按此标准由本单位予以发放。
    请各单位于9月6日前按发放范围和标准将本单位人员名单一式三份并加盖公章报人事处人事劳资科(电话82202259)。
                                                                         
                                                                               人   事   处
                                                                               2010年9月1日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