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副校长雷鹏来示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张军      发表时间:[2024-01-19]       阅读:76

1月19日,副校长雷鹏、科技处处长刘艳峰、副处长瞿伟陪同调研示范中心实验室安全和科研工作。党委书记王劲松、示范中心主任、院长卢金锁、副院长李志华、科研办主任副张睿、办公室主任刘剑华、教学办主任杨福玲等陪同参观检查。

雷鹏校长对我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实验室安全、假期期间国基金项目的申报打磨、国家级平台谋划及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的组织策划提出了相关要求。

党委书记王劲松表示,要通过加强学院优良党建工作机制建设,为广大教师创造积极向上的氛围,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提供有力支撑。环境学院院长卢金锁围绕学院科研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及学院针对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拟采取的措施进行了汇报。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家级环境类专业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