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做好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2021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3-10]       阅读:239

各学院、各部、处(室)、草堂校区管委会:

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编外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现就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2021年度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等级

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90分以上为优秀,80-89分为合格,60-79分为基本合格,59分以下为不合格。

二、考核范围

截止20211231日聘用在劳动合同制岗位满一年的人员。

三、考核方式

1.用人单位考核

校内各用人单位根据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年度表现和在岗履职情况进行全面考核,考核内容和具体要求由用人单位自定。

2.业务技能考核

人才交流培训中心统一组织业务技能考核,采用计算机在线操作,内容包括公文写作、办公软件使用(WPS或Office中的文本编辑、电子表格和PPT制作)。

3.综合评定

用人单位考核成绩占50%,业务技能考核成绩占50%,人才交流培训中心根据用人单位和业务技能考核的结果综合评定考核结果并进行公示。

四、工作要求

1.年度考核是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日常管理的重要内容考核结果作为岗位调整及续聘、转聘和解聘的重要依据,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此项工作,并按时报送相关材料。

2.各单位2022年325日之前将单位考核结果报人才交流培训中心。

3.业务技能考核定于2022年3月22日,请用人单位将参加考核人员名单于3月15日之前报人才交流培训中心,并通知相关人员做好准备。

 

                                                                                                               人才交流培训中心

                                                                                                                 2022310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鄠邑区草寺东路 710311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