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先进制造部组织三坐标测量技术培训
编辑:      发表时间:[2022-11-23]       阅读:293

11月21日,先进制造部邀请技术人员对本部全体老师进行了三坐标测量技术培训,来自思瑞(深圳)测量技术有限公司的王强宝工程师和张皓技术员为大家普及了三坐标基础知识,对三坐标测量原理、三坐标测量仪结构及组成、三坐标的使用环境要求及保养维护等进行了耐心讲解。针对指导教师在三坐标教学过程遇到的疑点和难点,王工都在技术层面给出建议和耐心解答,讲解完毕张技术员对机器进行了进一步调试与保养维护。

培训会结束后,老师们均表示通过学习受益匪浅,以后我们将定期展开相关的教学培训活动。对于不断涌现的新知识与新技能,只有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的方式进行学习,才能不断更新知识体系,只有保持观念不落伍、知识不陈旧,才能使我们培养出的人才与就业市场相匹配,这也是我们实践教学环节的重要培养目标。

 

                                                                                                                                                                                               先进制造部

                                                                                                                                                                                               李红侠供稿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鄠邑区草寺东路 710311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