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工程综合实训中心组织非金属切割机操作培训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5-14]       阅读:332

5月13日上午,工程综合实训中心邀请设备厂家技术人员,对部分竞赛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进行了非金属激光切割机实际操作培训。

新进设备位于工程综合实训中心六楼,技术人员首先对设备的用途和适用材料进行讲解,对设备适用环境和安全注意事项进行着重强调,对简单的日常保养和维护方法等加以说明。培训的重点是设备的结构、软件使用方法和设备操作常识。讲解完毕技术人员现场对亚克力板进行了切割示范操作,并解答了现场同学们提出的一系列操作和技术问题。

老师和同学们通过培训,开阔了视野,增加了操作技能,培训会结束后纷纷表示:面对日新月异涌现的新材料、新工艺和新技术,每位老师都应该保持旺盛的求知欲,通过不断学习,更新知识储备。也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使高等教育实践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先进制造部供稿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鄠邑区草寺东路 710311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