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工程综合实训中心召开工程认证培训动员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1-10-29]       阅读:989

10月29日上午,工程综合实训中心全体教师在中心603会议室召开会议,针对将要进行的机制专业工程认证工作进行文件解读和工作部署,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综合实训教育科于乐兵老师参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杨婷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史丽晨教授对工程认证工作的相关内容和要点进行了详实的解读,强调从国家层面要求高等学校重点培养学生具有技术创新能力、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接下来介绍了中心承担的与工程认证相关实践教学课程的指标点和观测点。史院长再次强调我们的培养目标是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所有教学活动和评价环节整体围绕着培养目标既定的成果进行。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中心主任郭瑞峰副教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郭主任要求大家在思想上重视认证工作,以此为契机,对课程指标点解读到位,思考如何进一步提升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持续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等问题。指导老师应时刻牢记安全底线和真实底线,排查检查安全隐患,将教学资料整理到位,以饱满的热情配合认证工作。

                                                                                                                                                                                  先进制造部 李红侠供稿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鄠邑区草寺东路 710311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