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工程综合实训中心召开新学期各部安全工作会议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9-30]       阅读:365

为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安全工作有关精神,9月29日上午,工程综合实训中心在61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安全工作会议。中心主任、副主任,各实习教学部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郭瑞峰主任主持。

会上,郭主任再次强调学校2021年度安全工作精神,针对学校安全整改要求,对已经所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并且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教育部、学校、“中心”的相关文件,日常工作要严格执行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制度,严格遵守实验设备的安全使用要求,每位实习指导教师应熟知所负责设备的安全操作规程,并进一步规范日常安全管理,逐级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郭瑞峰主任强调,安全稳定是各项工作的基础和保障,“中心”每一位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上级安全工作要求,要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确保“中心”各项工作稳定、有序进行,维护学校和谐稳定的发展大局。

各实习教学部部长表示会后将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认真排查整改,不留安全死角,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责任。

                                                                                                                                                                                 综合工程实训中心现代制造部

                                                                                                                                                                                                  李红侠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鄠邑区草寺东路 710311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