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建大举行2020年度实验技术人员技能培训开班仪式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9-15]       阅读:446

9月14日上午,学校在工科楼三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实验技术人员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副校长黄廷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尹洪峰主持。

 

黄廷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实验技术人员在学校教学、科研、创新创业方面发挥的重要基础性作用,深入剖析了当前实验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他勉励实验技术人员要瞄准专业、行业的尖端前沿技术,加强理论教学与实习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不断创新和优化教学内容。他强调,学校相关管理部门应积极出台促进实验技术队伍建设的制度、措施,为实验人员成长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最后他要求培训教师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充电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拓展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提升教学水平。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鄠邑区草寺东路 710311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