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金蝶中间件联合实验室
编辑:      发表时间:[2016-11-02]       阅读:437

金蝶中间件联合实验室

 

金蝶中间件联合实验室位于工科楼附体A座405,占地60平米。中间件是处于应用软件和操作系统之间、支撑应用开发和运行的软件产品,它和数据库、操作系统一起被称为基础系统软件领域的“三架马车”。目前,中间件已经成为大型IT项目运用的必须品,就像数据库一样。它被称为软件业的“核动力”。

该实验室拥有金蝶Apusic J2EE应用服务器,Apusic Studio开发平台和Apusic Mq消息中间件等软件产品,围绕IT服务外包和中间件展开合作教学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外包服务等,从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角度,解决该领域人才不足现状。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