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成果展示 >>教学成果

《模拟电子技术》课程荣评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编辑:      发表时间:[2024-02-01]       阅读:137

近日,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认定公示完成,以张琳丽老师为负责人,高树理、陈文、柴瑞鹏老师为团队成员的《模拟电子技术》荣评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实现了物理系省级一流课程零的突破。

我校于2023年4月份启动第三批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评选推荐工作。经过学院评审、校内外专家的函评和会评,《模拟电子技术》课程于12月份被推荐申报2023年第三批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

《模拟电子技术》课程是面向电子信息类专业大二学生开设的一门专业基础必修课,也是目前国家紧缺领域集成电路方面的一门重要的基础核心课程。2020年该课程荣评校级一流专业重点课程建设项目,2022年荣评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模拟电子技术课程团队坚持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围绕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的主要任务,充分利用“超星学习通平台+翻转课堂”这一教学模式开展教学,教学分为课前预习、课堂讲解、课后巩固三个环节,实现知识传授、能力培养、素质教育的统一。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