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队伍建设与规划

为了提高物理实验中心实验技术人员和兼职实验教师的技术能力和学术水平,物理实验中心制订了队伍建设与规划的方案。

一、思想重视,严格管理

全体物理实验中心实验技术人员思想上重视自己技术能力和学术水平的提高,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明确提高自己能力和水平的具体措施。实验技术人员的能力、水平和取得的成果与晋升职称、评定岗位、奖励挂钩。

二、主要培训方式

1. 高职称、高水平的老同志带年青同志,指导年青同志的具体工作,培养、提高年青同志的能力、水平。

2. 有针对性的派出培养。参加国内各类培训班,培训专项技术。

3. 组织参加各类科研项目,学习、提高专业技能。

4. 撰写各类科技论文,提高学术水平。

5. 参加各类学术会议、到兄弟院校参观交流。

三、管理与考核

1. 每年做年度培养安排。

2. 每年年末考核培养落实情况。

3. 建立科技成果统计奖励制度。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