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转发]理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编辑:Wang      发表时间:[2023-02-18]       阅读:338

       2月8日下午,理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在雁塔校区大楼809召开。院长邵珠山、各系(教研室)主任和教学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宫春梅主持。

会上,院长邵珠山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是对我校教学工作和办学水平的全面检验,也是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契机和抓手,同时也对加强“双一流”建设、提升学校影响力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全面落实推进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抓好具体工作的落实,积极主动配合,高质量完成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院长助理宫春梅详细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内容,进一步明确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要求,详细解读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南》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精要导读》内容,介绍了学院前期已完成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并从学院、系(教研室)、教师三个层面,重点安排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下一步工作。

      会后,各系(教研室)按要求组织本单位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精要导读》,动员全院教师高度重视、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坚定信心,全力投入,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助力我校“11445发展新格局”。

https://lxy.xauat.edu.cn/info/1060/3122.htm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