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实验课须知
编辑:      发表时间:[2016-11-05]       阅读:587

1. 上课不得迟到,迟到13分钟以内按时间扣除实验分数,迟到15分钟以上者按旷课处理,旷课须随下届重修。

2. 有事须事先持院、系一级证明请假,否则按旷课处理。

3. 在实验室内不得大声喧闹、随地吐痰、乱扔废纸果皮等,不得在桌面、仪器、墙壁上等处乱写乱画,上课其间不许打电话和抽烟。

4. 上课前认真预习并写好预习报告,实验时严格遵守仪器操作规程,注意人身安全和仪器设备安全。

5. 电学实验须连接好线路后并经教师检查方可进行,光学实验不可用手触摸光学元器件。

6. 每次实验完后,由组长安排人员轮流打扫实验室卫生、关闭电源开关,整理好仪器、放好凳子等,对于未打扫卫生者,组长和当事人该次实验以零分记。

                                                                                                                                                                                 物理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