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成果展示 >>科研项目

物理系喜获三项2024年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
编辑:      发表时间:[2024-01-26]       阅读:241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根据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项目立项公示,物理系王蕾、张欣会、陈长城老师喜获2024年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立项。

近年来,物理系全体教师牢固树立“学术立校、自强报国”办学理念,持续构建“11445”发展新格局,聚焦国际科技前沿,瞄准未来产业,围绕科技前沿谋篇布局做文章,真抓实干,笃行不怠,发挥基础理论研究优势,探索从理论创新领跑,推动技术革新,实现相关领域理论创新的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能力稳步提升,获批科技计划项目稳步提升,高水平代表性学术论文逐年增加。

2024年,物理系全体教师将继续以全新的面貌、全新的投入、全新的力度、全新的氛围,以更坚定的信念、更强烈的担当、更高强的本领、更过硬的作风,全面发展科研教学工作,只争朝夕、不辱使命、真抓实干,推动“11445”发展新格局进一步见效成势,努力取得新的更好成绩。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