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成果展示 >>教学成果

物理实验中心在我校第三届实验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编辑:      发表时间:[2023-12-18]       阅读:135

为全面提升我校实验技术人员整体实验技能水平,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技能卓越、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高素质实验技术队伍,有效支撑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学校于2023年7至12月举办了第三届实验技能竞赛,在此次竞赛中我系王良甚老师荣获一等奖。

为开展好此次比赛,学校成立了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师发展研究院、校工会、教务处、人事处、纪委等相关单位组成的实验技能竞赛组织委员会,精心组织安排竞赛活动。本次实验技能竞赛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坚持全员覆盖、广泛参与,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原则,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理学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院内初赛,选手围绕教案设计、讲授与实验技能展示等环节开展现场技能大比拼,最终王良甚、刘秦龙老师成功晋级学校决赛。

决赛于2023年12月14至15日分别在草堂校区、雁塔校区举办,共有19名实验技术人员参赛。决赛中,评审组从实验教案设计、教学讲授与示范操作、教学组织与实验指导、学生实际操作、特色与创新等五个方面,对照28项考核标准,现场进行了量化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