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实验室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下评估准备工作的通知
编辑:      发表时间:[2023-04-09]       阅读:92

 

为做好实验室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下评估准备工作,充分展示实验室建设成效和工作水平,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部署安排,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验室做好迎接专家组线下实地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现场考察实效。包括精心准备好实验室参观讲解路线和内容,认真准备好各类实验教学资料,做好专家组调阅的准备。

(二)各实验室(中心)对照最新出台的《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年),认真开展一次彻底的安全检查,积极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注重加强审核评估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

(三)实验室全体工作人员按时坐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统一着装工作服,保持高昂、饱满的工作热情)。同时加强实验室值班备勤,确保实验室有人随时待命,相关房间能开门待检。

(四)所有实验室(中心)应做好迎接专家组实地考察的准备。评估期间要保持好实验室环境卫生,确保实验室干净整洁,标识标志规范到位。

二、工作安排

4月10日-14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针对各单位实验室迎接线下评估准备情况和安全检查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评估期间遇特殊情况请妥善解决并及时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联系。

联 系 人:马强、呼洋洋

联系电话:82201804

 

附件: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年)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