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研究生实验室安全准入工作的通知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9-14]       阅读:722

 

矿加方向研究生:

为提高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培育良好实验室安全文化,学院借助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平台”分批次对研究生进行“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具体名单见附件。相关学习及考核要求如下:

1.平台网址http://sgc.xauat.edu.cn/

2.登录方式:登陆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cg963147。“在线学习”和“在线练习”功能无需登录即可使用。

3.针对本批次研究生学科背景和特色,具体自学题库规定如下:

通识类(50%)、化学类(30%)、电气类(10%)、机械建筑类(10%)。

4.学习平台开放时间为:9月14日-9月25日,每个账号可以进行模拟考试(不限次数)和正式考试(仅限5次机会),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安排学习和考试时间。

5.学生参加考试须登录在线考试平台,点击“进入考试”,考试时间为90分钟,考试试题从学生自学要求的题库中随机抽取,100道题,每题1分,100分为合格。正式考试成绩合格者需自行在系统中打印《安全知识学习证书》。

6.学生进入实验室前需在实验室老师处核验《安全知识学习证书》,核验通过者方可进入专业实验室进行实验。

7.参加学习和考试时,如发现存在问题,请及时向学院教学办(办公电话:029-82203441)反映处理。

 

 

2020年9月13日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