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优迈”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西安建大隆重举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23-06-17]       阅读:106

6月16日上午,“优迈”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西安优迈智慧矿山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翟文斌、华清集团原总经理刘荣、河南博奥资源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付民、校董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鲁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全体教师和2023届全体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资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枚阳主持。

图片

西安优迈智慧矿山研究院有限公司向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伍拾万元,用于资助资源工程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

图片

翟文斌代表捐赠单位致辞。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为建大尽一份力。他很感慨地说道,名师之于学生,诚为过于天地,重于父母多矣,希望能用这笔捐赠向老师们致敬。同时,也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为国家和民族的进步事业而奋斗。

图片

鲁莉向西安优迈智慧矿山研究院捐资助学的善举与情怀致以崇高的敬意。她表示,校友企业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在广大校友的信任与支持下,在一届届毕业生的拼搏进取下,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飞速的发展。学校将会充分运用这份善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促进资源工程学院持续发展。

图片

西安优迈智慧矿山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技术支持与人才支撑,企业的壮大亦会带动学校的发展。校企合作不仅提高了学校培养人才的速度,也促进了企业的发展壮大。未来,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打好校企合作“组合拳”,开启校企合作新局面,携手并进,共创未来,为国家科技发展、人才培养聚力赋能。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