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资源工程学院与兵器工业521所举行“研究生实践基地”协议签订及揭牌仪式
编辑:      发表时间:[2023-07-04]       阅读:122

6月29日下午,资源工程学院副院长卜显忠及安全工程系教师一行7人前往兵器工业521所开展“研究生实践基地”签订及揭牌仪式。兵器工业521所科技委主任郭永明、副院长蒋政国、集团公司科技带头人董国强参加会议。

会上,郭永明对我院教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单位就各自的发展历程、特色及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在研究生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深入合作意向。董国强宣读了《兵器工业卫生研究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联合建立研究生实践基地协议书》。随后,郭永明和卜显忠代表双方签订协议书并揭牌,标志着双方将建立更加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卜显忠强调,希望双方能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领域,密切校企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在科学研究、技术咨询、成果转化推广应用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为深度的合作交流。

 

会后,双方参观了卫生工程基础研究实验室、检测实验室及陕西省职业病危害工程防护(防尘)技术分中心,并开展充分技术交流。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