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资源工程学院召开202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3-09-01]       阅读:116

8月30日,资源工程学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科技处处长刘艳峰、资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李枚阳主持。

 

会上,刘艳峰简要介绍了我校2023年国基金的获准情况,并对学院今年国基金所取得的历史性突破表示祝贺,对近年来资源工程学院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资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基金申报启动早、方案实、过程细、措施足,通过科学谋划和精心部署安排,每年的获准量均位于全校前列,所取得的良好成绩离不开广大教师的积极努力和良好的科研氛围。随后,对2024年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学院能够在下一轮的基金申报工作中继续保持科研工作良好的发展态势,乘势而上,取得新突破。同时表示科技处将全力支持学院的基金申报工作。

2023年首次获准国基金的6位教师结合自己的研究,分别从面上、青年项目的科学选题、申报书撰写、工作积累、学术交流等角度,分享了具体而实用的国基金申请经验。

副院长卜显忠对学院近年来国基金申报及获准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2024年基金申报目标,重点分析了下一轮申报过程中的具体措施、进度安排和工作重点。

院长卢才武强调,国家基金是学科评估和博士点申报的重要支撑,是学院科研水平的重要体现,本年度基金所取得成绩离不开广大教师的辛勤努力,学院每位教师应提高思想认识,苦练内功,砥砺奋进,勇于担当,聚焦学科前沿,加强学术创新,争取在2024年国基金申报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