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资源工程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5-28]       阅读:339

5月26日下午,资源工程学院在工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枚阳主持会议。

 

卢才武院长首先通报了《资源工程学院教师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修订稿)的修订背景和修改的细则,强调引导教师积极投身科研对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其次,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学院重要业绩指标,对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博士点申报、教师聘期考核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卢院长强调: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全院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促进学院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党委书记魏彦民对学院教学系及实验中心干部换届情况进行了通报。魏书记强调,此次干部换届是为了更好地推动一流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等学院重点工作而进行的换届。本次换届经过报名、群众推荐等环节,并以维持新老搭配利于推进学院工作为原则进行,同时他对退出教学系及实验中心的一批同志为学院工作所付出的巨大心血表示感谢,也对本次新组建干部班子寄予希望。最后,他对新一届干部班子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在平时一言一行中带头讲政治、顾大局。二是要在工作中敢担当、勇作为。三是要多汇报、勤沟通,共同解决学院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力争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