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教师荣获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3-20]       阅读:474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授奖项目,共195项成果被公布授奖,其中一等奖88项,二等奖81项,三等奖24项,科普奖2项。

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获得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14项,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项,我院获奖情况如下:

我院顾清华教授等人完成的“多金属露天矿低品位伴生资源综合利用及生产协同管控关键技术”项目荣获一等奖。

我院宛鹤副教授等人完成的“多金属矿浮选废水低成本资源化利用的关键技术”项目荣获二等奖。

 

 

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获奖信息(部分)    

 

 

undefined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科研成果的积累和发表,鼓励我院各研究团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协同攻关,创造高水平、原创性科技成果。两位老师的研究成果获此殊荣,这不仅是对老师们的鼓励,更激发了我院师生积极投身科研工作的热情。

      希望全院科研工作者要以获奖者为榜样,继续发扬我院优良传统,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的指导思想,加快夯实我院科研工作的基础,为我院更快、更好地发展科研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