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培训交流会圆满结束
编辑:      发表时间:[2017-04-13]       阅读:678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同学们的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营造自由、创新的学术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科研平台,3月23日晚7:00,由冶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培训交流会在雁塔校区工科大楼1006室成功召开。我院副院长李小明教授、指导老师张秋利教授、崔雅茹教授、赵福才老师、华如兵老师以及第十届获奖学生代表、化工专业参赛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交流。
首先,张秋利老师从比赛命题、比赛要求两个方面向同学们了介绍了大赛的具体内容,张老师引用上届获奖作品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比赛的各项要求以及需要准备的东西。通过张老师的介绍,相信同学们对比赛的认知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能够以更好的状态来迎接比赛。
 
 
接下来,第十届获奖学生代表也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比赛中遇见的一些问题,他们强调到比赛一定要坚持,虽然途中会遇见这样那样的困难,但这些问题大家可以多查、多问、多探讨,一定不能因为这些问题而影响比赛进程。
大会第三项,同学们积极交流,就比赛报名,各个队伍目前的进展情况向老师作了简单汇报,张秋利老师强调到:这次比赛时间跨度长,任务量大,大家一定不能耽误比赛的进度,务必按照张老师的要求按时按质完成比赛内容。
大会第四项,由李小明老师,张秋利老师,华如兵老师分别为初赛获奖的各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大会第五项,李小明老师作总结性讲话,李小明老师从比赛可能出现问题、团队合作以及按时按质完成比赛进度三个方面向同学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也向同学们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希望所有的参赛队伍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赵福才老师动员同学们积极组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比赛。本次培训交流会使同学们对化工设计大赛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同时也让大家明白只有努力付出才会有好的成绩,效果良好。希望所有参赛同学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努力拼搏,斩获佳绩。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