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队伍建设与规划

学校十分重视实验教师队伍的建设,并始终把这项工作当成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环节来抓,提出了相应的建设目标和主要措施。对实验教学中心教师进行定期考评和聘任,对考评不合格的人员,调离实验教学中心,从事其他工作。

学校将建立一支政治合格、师德高尚、结构合理、业务过硬、相对稳定的师资队伍,并培养一批在西部地区有影响的中青年学术与技术带头人。

本实验教学中心的大部分教师长期从事本学科研究与教学,具有深厚的专业基础和科研造诣,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教学和科研动态及其关键问题,同时对现代教育技术的理念和具体技术与方法有比较深刻的了解。

学校实行实验教师梯队建设,对年轻教师实行“一带一”的传帮带指导制度,定期举行教学观摩活动,并组织教师到兄弟院校学习、观摩和交流。

鼓励中青年教师继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在职进修,提高教师队伍学历。

注重引进具有相邻学科知识背景和在知识结构上具有互补优势的人员补充到实验教师队伍中;鼓励并资助相关教师参加国内召开的相关教学研讨会议,扩大其学术视野,加强学术交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