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加工实验教学中心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中南大学李劼教授“互联网+冶金”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编辑:      发表时间:[2016-09-22]       阅读:613

 2016年7月15日上午10:00,冶金学院“互联网+冶金”学术报告会在工科楼1006报告厅成功举行.报告会由王快社教授主持,特邀中南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李劼教授以报告会的形式与广大师生分享他在“互联网+冶金”方面的研究成果和研究经验。

                   

                                  院长王快社教授现场主持

                  

                                     李劼教授作报告

 本次报告从当今互联网热点与传统冶金行业的结合出发,对传统行业、尤其是冶金行业等重工业的发展指出了新的方向。李劼教授多年来深耕于冶金生产自动控制领域,从自己多年的科研和工程经验出发,致力于打造全国第一个铝生产自动控制和数据共享中心,以进一步研究铝冶炼过程中的原理,改善其生产工艺,实现铝生产全自动控制,降低生产故障率,改善生产工艺,提高经济效益。最后,李劼教授对所做报告进行了总结并且简单介绍了接下来将要进行的进一步的研究。李教授热情洋溢的报告结束后,同学老师积极和李教授进行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报告丰富了广大师生的知识储备,同时也加强了专家与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浓郁了学术氛围,并搭建起研究生与专家、教授、学者等知名人士之间交流的学术平台,进一步拓展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加工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