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加工实验教学中心
建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关于“第四届凝固、铸造和精炼数值模拟国际前沿技术研讨会”的会议通知
编辑:      发表时间:[2016-09-22]       阅读:560

 由我校和东北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凝固、铸造和精炼数值模拟国际前沿技术研讨会”(The 4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Cutting Edge of Computer Simulation of Solidification, Casting and Refining, CSSCR)将于2016年5月11日至5月15日在西安召开,会议地点为西安曲江温德姆至尊酒店(曲江慈恩东路208号)。

 凝固、铸造及精炼过程数值模拟前沿技术国际会议主要针对凝固、铸造和精炼过程模拟和凝固组织预测等方面的研究,促进实验和模拟双方面学者的跨领域交流。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为:钢包、中间包冶金过程模拟研究进展;模铸及连铸过程模拟研究进展及宏观偏析预测;钢包、中间包精炼过程模拟研究进展;涵盖相场法、元胞自动机、前沿跟踪、Monte Carlo法等数值研究进展;相关实验研究进展,包括:在线X射线同步辐射成像技术、在线激光共焦扫描显微观测技术(CSLM)等;外场(强磁场、电磁场等)下的凝固和铸造过程。

 欢迎各位老师积极参加。关于会议详情及日程安排请访问http://csscr2016.nbicon.cn.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加工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