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智能建筑与楼宇自动化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聚焦

信控学院草堂校区2015年度五四评优答辩大会圆满落幕
编辑:      发表时间:[2016-04-21]       阅读:727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激发信控学院各团支部的内在活力,积极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2016年4月19日晚,信控学院草堂校区团总支于南山书院办公楼303隆重举行信控学院2015年度五四评优答辩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担任评委的2014级辅导员胡真齐,2015级辅导员张颉、张雨及2014、2015级各班代表。本次大会由梁西林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共青团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梁西林介绍了本次答辩大会流程,接着各支部按照之前的抽签顺序进行答辩演讲,同时答辩要求各班演讲时间限制在5分钟之内。场上的同学通过PPT展示各班班级一年来的成果,做出精彩的演讲,得到阵阵掌声。演讲完毕后由在座的评委老师点评,老师们就同学们所讲的内容提出不同的问题并加以建议。

最后,各班级答辩结束,由胡真齐老师对本次五四评优答辩大会做点评总结:首先,胡老师肯定了各班同学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班级所做的贡献。其次他也指出了本次答辩大会出现的各种问题,希望团总支同学能够在日后的相关活动中吸取经验,把工作做得更加出色。最后,他表示希望各班干部应该带领同学们在日后继续发扬锐意进取、争先创优的优良传统,努力搞好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

    至此,本次信控学院草堂校区2015年度五四评优答辩大会就此结束!相信通过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将会相信进一步提各班同学的凝聚力和认同感,营造积极的基层团组织文化,为今后学生工作的的开展注入新的活力。

 
图片聚焦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智能建筑与楼宇自动化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