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智能建筑与楼宇自动化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我中心老师参加第三届中国智能建筑节
编辑:      发表时间:[2018-06-07]       阅读:733

        由西安市人民政府支持、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指导、河姆渡主办的第三届(2018)中国智能建筑节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此次盛会以“建·共享生态    筑·智慧未来”为主题,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商学研、跨界领袖、行业媒体、战略伙伴、投资机构等5000余名嘉宾,共议新生态下智能建筑行业发展,激活企业发展活力,开启智能建筑新未来。

      大会分行业发展论坛、技术发展论坛、行业高峰会议、颁奖晚宴、新产品新技术展览会等几大环节。此次盛会中,我中心于军琪教授在技术发展论坛作了主题为“装配式智能家居研究与应用”的报告,此外,我中心也派出多名老师前去现场学习参观。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智能建筑与楼宇自动化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