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智能建筑与楼宇自动化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成果展示 >>教学成果

中心教学成果
编辑:      发表时间:[2013-01-07]       阅读:737

近五年来,智能建筑与楼宇自动化实验中心实验教学效果良好,多次获得校级教学优秀成果奖。实验指导教师教学工作量饱满,每年承担学院6个本科专业及三本的专业基础课及专业课实验。依托实验中心平台,2008年《计算机控制技术》被评为校级精品课程,2010年《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实验中心2013年被学校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智能建筑与楼宇自动化实验中心自2006年成立以来,在不断改进实践教学质量的同时,注重并大力支持信控学院各专业学生的科技竞赛和科技创新活动,尤其在专业学生的科技竞赛和科技创新活动中,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倾注了大量的精力,因此,也获得了丰硕的成果。从06年实验室成立以来,截止2013年共有125人次本科学生和研究生在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获得了省/部级以上的各类奖项共40项。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智能建筑与楼宇自动化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