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设计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设备环境 >>大型贵重仪器设备

大型贵重仪器设备
编辑:      发表时间:[2018-06-30]       阅读:433

X射线衍射(XRD)可进行材料物相(矿物组成)分析,是用来确定纳米材料晶体结构的最常用的测试手段之一,型号为D8 ADVANCE A25,如下图所示。

                                                                        

扫描电子显微镜(SEM)可对材料的微观结构进行表面形貌及断口分析,配合能谱仪对元素进行定性及半定量分析,型号为Gemini SEM 300,如下图所示。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艺术设计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