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设计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辽宁科技大学副校长李胜利一行来访我院
编辑:      发表时间:[2018-11-09]       阅读:527

11月6日,辽宁科技大学副校长李胜利一行来院走访调研,冶金工程学院全体领导参加座谈。

院长王快社对李胜利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学科发展、教学及科研工作情况,他表示辽宁科技大学是我国较早组建的冶金高校之一,与我校发展背景相似,有很深的渊源,希望能够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开拓新的工作思路。

李胜利从学校背景、学科现状等方面介绍了辽宁科技大学的发展现状,希望与我院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会后,李胜利一行参观了雁塔校区校园及学院实验室。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艺术设计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