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设计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动态 >>工作动态

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科研项目对接洽谈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4-26]       阅读:496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关系,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实现校企合作共赢。2019年4月25日上午9点,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金工程学院科研项目对接洽谈会在工科楼1006会议室举行。山东钢铁股份有公司莱芜分公司技术中心副经理杜显彬、煤焦化技术研究所所长刘智伟、能源工程用钢研究所所长麻衡、能源工程用钢研究所首席研究王月香、冶金工程学院科研副院长李小明教授、教学副院长杨西荣教授及22位老师参加会议。

冶金工程学院科研副院长李小明教授致欢迎词并介绍学院情况,阐述了校企合作的意义,指出平台建立,将架起校企之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发、业务互助等方面合作的桥梁。山东钢铁股份有公司莱芜分公司技术中心副经理杜显彬致辞并介绍企业情况、产品及产品优势、生产规模现状等,并对项目合作的背景和意向进行了解释和宣讲。

 

随后22位项目建议人分别从炼铁、炼钢、精炼、连铸、轧钢、材料、资源综合利用、设备等八方面做科研项目专题汇报,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交流洽谈,达成初步意向。

 

  通过此次项目对接洽谈会既能促进学校与企业双方的优势互补,也能更好地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在项目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加强技术研发、人才培养与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标志着双方“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迈向新的高度。

 
通知动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艺术设计实验教学中心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1498转851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