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关于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网上结题的通知

各有关院(系)及项目负责人:

接陕西省教育厅通知,2014年下半年教育厅项目结题工作已开始,具体事项现通知如下:

一、结题系统:结题系统网址http://stmis.xauat.edu.cn/report/,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后即可登录。登录系统的用户名与密码请向科研秘书索取。

二、结题程序: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网上结题实行“项目负责人申请结题、院系科研秘书审核、学校科技处管理人员审核”三级管理模式,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题申请后及时提醒科研秘书予以审核,院系科研秘书对项目负责人提交的结题申请务必及时进行审核。学校审核通过后,项目负责人从系统中生成的结题报告,按照结题报告、项目责任书(复印件)、研究报告、有关附件(复印件)的顺序装订一式二份,经学院审查并签字盖章后交科技处。

三、附件材料的提交:结题系统中仅需在“结题文档”中上传项目研究报告,论文、论著、奖励等其他附件不需要从系统中上传,但在向科研秘书提交结题材料时需提交有关附件的原件以备查验,论文、论著等需标明受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资助及项目编号。

四、结题时间:结题系统将于9月21日关闭,请各院系及项目负责人在此日期前完成在线结题提交及审核,并于2014年9月22日前将结题材料报送科技处,过期不予受理,后果请自负。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

自然科学类项目联系人:刘思伟  电话:82202227 

人文社科类项目联系人:王  阳  电话:82202813

 

科技处

2014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