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校组团参加第21次金川科技攻关大会

9月22日,第二十一次金川科技攻关大会在金昌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经济新常态阶段,金川公司面临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关键时期,如何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强化科技创新驱动,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发展新优势。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东平,冶金学院、产业集团、科技处等学院及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参加了活动。

 

 

会上,金川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志强致欢迎辞,金川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永前主持会议。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国务院参事、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中国科协副主席、工程院院士黄伯云等作了讲话。

 

 

 

 

会后,田东平作为高校科研院所嘉宾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认为,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科技创新是金川公司多年来快速发展的重要法宝。在经济新常态下,金川公司与国内有色行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将一如继往地支持金川公司发展,并进一步推进双方协同创新,以创新驱动促进企业转型发展。

 

 

 

 

田东平还与公司负责人就金川公司创新发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