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陕西省黄金与资源重点实验室与陕西省冶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关于资助发表文章的实施办法

为了进一步推动"陕西省黄金与资源重点实验室"与"陕西省冶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发展,经研究决定,自2015年5月20日起至2017年5月31日,由《陕西省黄金与资源重点实验室》与《陕西省冶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排专项资金,对冶金工程学院教职工发表的相关论文版面费予以资助。

1、凡是在黄金及其他稀贵金属冶金及二次资源综合利用等领域发表的SCI与EI收录论文,作者单位明确标注有陕西省黄金与资源重点实验室的,将由重点实验室全额资助版面费。

2、在冶金、加工、材料等其他领域发表的SCI与EI收录论文,作者单位明确标注有陕西省冶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将由工程中心全额资助版面费。

                                                                             陕西省黄金与资源重点实验室 

 陕西冶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5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