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陕西省黄金与资源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2017年陕西省科技厅评估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发文《关于公布2017年陕西省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的通知》,我院陕西省黄金与资源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评估。 此次评估是2017年省科技厅按照《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的规定,对工程和材料学科领域25个陕西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运行情况的评估。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怀下,在校科技处的精心指导下,在各职能部门和相关院系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重点实验室采取方向凝练,资源调配,人员优化等措施,全体人员凝心聚力,潜心耕耘,认真准备,顺利通过科技厅评估。 通过此次评估,省重点实验全体人员看到了自己与优秀实验室的差距,确定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在以后的工作中力争在高水平研究成果获准、优秀科技人才培养、高水平学术交流开展方面取得突破,为学院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基地和人才支撑,并争取下次评估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