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与陕钢集团汉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建立实践基地

    为积极拓展学生社会实践与就业平台,加强校企合作。9月1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在陕钢集团汉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隆重举行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 校企合作•成就未来的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李虎成,校团委书记陈向阳,冶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林波,校团委其他领导老师及西建大冶金工程学院“绿色钢铁”调研团全体成员,陕钢集团汉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揭牌仪式,仪式由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副总经理李都宏主持。

    会议首先由“绿色钢铁”调研团带队老师赵福才对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并通过视频向各位领导展示了调研成果。随后,校党委副书记李虎成发表讲话,对汉钢公司在此次社会实践中给予的高度肯定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介绍了我校概况及发展情况,并强调加强校企合作的重要性;汉钢公司副总经理习宏斌肯定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介绍了陕钢集团汉钢公司的发展概况,并表示汉钢公司将以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为契机,依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科研实力推动公司的发展,在未来更好的加强校企产、学、研全方面合作。

    最后由我校党委副书记李虎成与汉钢公司副总经理习宏斌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