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有色冶金专业81级校友毕业三十年返校
    9月12日-13日冶金工程学院有色冶金专业81级在西安举行了“有色30年,点石成金”主题毕业三十年返校聚会活动,校友们从祖国各地汇聚到母校,追忆曾经的大学时光,共叙友情,见证母校的发展与进步。
    9月12日上午9:30在冶金工程学院十层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追忆曾经的大学时光。校长苏三庆、副校长张建,校友办主任梁亚红,校园周边开发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朱军,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辉、院长王快社,副书记李林波、副院长赵俊学、杜忠泽,学院工作过的老领导屈廉,以及当年81级辅导员、团委书记现任陕西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潘中伟、有色教研室的退休教师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苏三庆校长对校友返校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与成绩,王快社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座谈会后,在张建副校长,学院张晓辉书记的陪同下校友们参观了草堂校区。
    有色81级大部分校友还在我国有色冶金行业从事专业技术及管理工作,工作岗位遍布祖国大江南北,校友们回顾来了往日校园学习的情景并对学校发展感到欣慰和鼓舞,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美好,祝福老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苏三庆校长在师生座谈会上讲话

              

                                       校友们介绍毕业后经历

             

                                    有色金属冶金81级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