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西建大冶金工程学院2015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5年6月29号上午10点30分,西建大冶金工程学院2015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工科楼1111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辉,院长王快社,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林波,副院长、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赵俊学,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硕士研究生导师及辅导员等出席仪式。仪式由李林波主持。

    院长王快社致辞,在毕业典礼上致辞,他回顾了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肯定了他们取得的成绩,并深情的表达了对他们的祝福,并向长期以来关心爱护学生、帮助学生健康成长的全体导师、教职员工以及父母家人,表示衷心感谢。最后,他向在座毕业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毕业生永远感恩,做到常怀感恩之心、常做感恩之事、常说感恩之言,学会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从一点一滴做起,坚定执着的面对挑战,开拓事业。在面对机遇和挑战时,要鼓足干劲、奋勇前进,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力争成为冶金工程学院的新的骄傲。

    崔雅茹教授代表导师讲话,她回顾了毕业生三年来在校的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以自信、敬业、感恩来激励和要求自己。取得成功时,要戒骄戒躁;面临困境时,要“不抛弃、不放弃”。

    郝亚鑫代表全体毕业硕士生发表了毕业感言,表达了她对母校、恩师以及所有老师的感恩之情,他号召全体毕业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精神,不辱冶金工程学院钢铁般意志的称号。并祝学院蓬勃发展、蒸蒸日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随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林波宣读了学位授予文件,76位硕士毕业生被授予硕士学位。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副院长赵俊学依次为76位硕士毕业生颁发证书、拨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在校歌《高举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的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