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西建大冶金工程学院举办2015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7月1日上午10点30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金工程学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冶金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机关各办公室老师以及毕业班班主任与2015届本科毕业生们齐聚一堂,一起见证并分享毕业生硕果丰收的喜悦。毕业典礼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李林波主持。

王院长讲话

    毕业典礼在充满祝福、感动和回忆的毕业视频中拉开了帷幕,学院院长王快社教授为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和希望,他回顾了2015届毕业生们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表达了祝贺,并勉励同学步入社会后,要不忘学习,敢于面对挫折和困难,时刻牢记学校“四实作风”,发扬冶金人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拼搏、勇于解决问题的精神,同时希望同学们关注母校、关心学院发展,能常“回家”看看。

观看毕业视频

    教师代表金属1101办班主任胡平老师为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勉励同学们踏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毕业生辅导员解西东老师回忆了学生的点点滴滴,勉励并希望学生能飞的更高、走的更远;冶金工程1105班辛鑫同学代表毕业生对学校、学院以及各位老师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愿学院明天更好。

 

毕业典礼结束后进行了学位授予仪式。副院长杜忠泽为毕业生拨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院长王快社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典礼仪式在校歌《高举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再回首,相遇尤似昨天,看今朝,分别即在眼前,带着对学院的热爱与不舍,带着老师和同学的祝福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望,你们出发了,愿冶金学子放心去飞、勇敢地去追,愿冶金学子不流俗不盲从不负此生。